操他娘的霜之哀傷,把老子搞到毛都快掉光了一皿一

從去年10月的絕世好劍後,期待了整整八個月的霜之哀傷總算乖乖的讓林北擺在店裡了(操他媽的,真的讓我很哀傷)

從開工到現在,花了多少時間,花了多少小朋友,耗盡了多少物資人力,害老子的鳥毛都快掉光光,差點還倒陽

而現在,看著它穩穩的"定格'在林北的店內的櫥窗裡,突然覺得老子的小弟弟硬生生的多了18CM(還差鄉民一點點)

DSC_0091.JPG  

看到沒!!!!看到了沒!!你們看到了沒!!!馬的!整個就是超有FU

唉~開店這麼許久以來,本店總算是有了所謂的鎮店之寶

DSC_0094.JPG  

媽的,忘了拍照會反光,把人影也照進去了,請各位大大多多原諒,不小心把死胖子的體格拍進去= =

DSC_0093.JPGDSC_0095.JPGDSC_0088.JPG  

看到沒,這就叫做1:1啦!

礙於經費不足,霜之哀傷專用冰山劍座正在製造中(這個也要很多小朋友),只好先以"中國風"實木劍架頂著先

電腦店擺一把霜之哀傷很奇怪嗎?(哇頌~~~!)

小弟近期正在籌備惡魔獵人4主角專用刀,看來本月結算全部要砸在這把劍上面了(真是搥心肝QQ)

敬請期待,有圖!  有真相!

沒有你沒有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p13461346
  • 方便po上製作的店家網址嗎?

    還有 大大您的是木製還是不銹鋼的?
  • 俠客居 [君寶]
  • 製作人沒有開店,以前有開後來收起來了。做這一把是為了幫這間電腦店吸引一些客人,純粹是情義相挺才製作起來的,手柄握具材料是皮革,鋅合金。
    劍身使用不銹鋼製成,裝俱部分外表電鍍
  • 張喦嶙
  • 喔 天啊 好想敗一把來鎮一下我的宅氣..
  • 訪客
  • 請問有在賣嗎?一把要多少價位?您店家在那裏?
  • 這把是非賣品,不過仿品就不會太貴,地址是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28巷3弄1號1樓
    如果你想看看照相我是歡迎

    沒有你沒有我 於 2012/03/15 12:14 回覆

  • 陳世杰
  • 您好,版主
    可不可以請問一些問題? 因為我的霜之哀傷被擋在海關
    請問霜之哀傷的生產國別是哪裡?
    有沒有健身與比例尺的照片呢?
    正在申請刀械許可中
    如果有照片的話可不可以寄給我? 感謝!
  • 陳世杰
  • ateam00111@yahoo.com.tw 這是我的信箱 感恩
    不行的話可以刪掉沒關係
  • Ysera
  • 如果是Blizzard授權Epic weapons生產的那把正版的是Made in China的,刀刃沒開鋒,應該不用申請刀械許可吧....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