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自己寫的,是以前ptt nba版的勇者寫的,作者己不詳,放在這是做個備份,畢竟這時代敢說實話的不多了(拜)

科迷本來就不懂籃球了阿,國高中生最喜歡看自幹了,
幾年前歐肥被逼走那段時間,科比拿了球就幹,
某場比賽手感來了被他塞到一場81分,一堆科迷都高潮不斷~濕了一地。

然後現在那些國高中生差不多也在念大學了,大學生就整天沒事幹上來發自hi文,
捧LP捧阿捧的,捧的好開心阿。

Jordan打球的時候這些小鬼都還沒長毛,他們沒看過80~90年代的人打球是會懂個屁,
他們怎麼會知道80年代到90初期的塞爾蔕克跟活塞隊在季後賽是怎麼包夾Jordan的。

包也沒用,季後賽平均得分跟最高得分也是Jordan。
能被大鳥說成上帝偽裝成喬丹來打球就知道喬神的地位有多高。
巴克利也說過自己是地球最會打球的人,因為喬丹是外星人。
在喬丹面前Pippen也只能當一輩子的天下第二人,

名聲太響了啦,精華區隨便翻就能找到一堆NBA其他巨星對喬丹有佩服的事蹟。
能被NBA巨星們捧成這樣,喬丹是什麼星?大概就外星人了吧,超越地球的水準。

科比以前就靠歐肥拿冠軍也只能當球隊第二人,
中間有段時間湖人沒內線,就讓他刷數據,結果湖人也打不出個什麼鳥,
湖人總管看得出來這傢伙根本不能跟喬丹比,
想靠得分後衛建立王朝史上也只有一個喬丹,
很快的認清這個事實後馬上去灰熊搶劫Gasol,把湖人內線補強。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湖人要強只能打內線,打內線後馬上成為冠軍呼聲最高的隊伍。
擺明就是只能當個第二人而已,死不承認硬要投,
最後還不是要靠內線才贏的了。

得分手段差太多了啦,80年代的喬丹進攻只有狂而已,切進去買個犯規再加罰一球,
能and 1何必投三分,還能讓對手增加犯規導致有顧忌防守不敢太貼,
關鍵時刻的中距離只有一個字~穩~而已。
過了30歲後喬丹把後仰跳投練的百發百中,轉型成半射手,進攻一樣穩。
有這種生涯命中率5成的後衛,要中鋒幹什麼,
而且這個後衛還拿過最佳防守球員,進攻還一天到晚買到對手犯規。

以前的公牛哪有在靠內線進攻的,喬丹一個人就把進攻的工作搞定了,
哪像現在湖人那個一天到晚出手30+,靠Gasol抓籃板跟高命中率撐場面的。

兩個生涯數據po出來根本連戰都沒資格,等級差這麼多是要戰什麼。
命中率不如喬丹,手段不如喬丹,冠軍戒不如喬丹,領袖氣質也不如喬丹,
連人氣跟薪水也不如喬丹。

以前喬丹打夢幻隊其他國家隊球員的都抱著看偶像的心態跟他打奧運賽,
輸了40分還很開心的回國炫耀說只輸喬丹40分。
現在的國家隊看到美國隊就只想著把科比宰的哭爹喊娘,再把冠軍捧回家。
還好08奧運有LBJ這個生化人還有甜瓜的中距離跟願意改變打4號位置防守態度強化,
以及Wade放下身段打第六人一上場就狂建功,
某個人說上奧運戰場比賽會把精力放在防守,結果比賽打完出手還是他媽的全隊第一。
要不是03梯的全都跳出來爆氣,不然我看也是凶多吉少。

差太多了啦,沒得比。

 


幹,在這邊po我一定會被噓爆,但是不說實話又渾身不舒服,真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你沒有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