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得WBC帶給我的感動,及展元兄的願望(希望每個球迷一年至少進場看球一次),於是今天我就衝了!

因為閃光支持牛隊,在下是元年獅,所以我們各買了一對加油棒,2個人手中都一支獅+一支牛的,打起來很是奇怪XDDD

SNV30212  

然後我們坐在搖滾區旁邊,很久沒看球的我們(上次己經是前年的事了),連加油棒都快忘了怎麼敲,憑的就是一股氣勢啊啊啊!!

我們己經算滿早入場了(3:00)左右,看到涼麵排了一大串我就不想排了,結果提早進場的結果就是看到某3個可愛的傢伙被拉上台做廣告XDDD

SNV30184  

SNV30185  

SNV30187  

之後在球場有看到他們的IN廣告,當場笑噴XD

SNV30190  

正在熱身的眾獅將們,此時外野人己經開始坐滿了~

SNV30198  

動物園裡的manny,捕獲!,由於是在主場側往左外野拍,所以鏡頭要拉到最遠才拍的到,而且他熱身又很會扭動,很難對焦orz

SNV30199  

胖子在我們正前方練揮棒~

SNV30205  

曼尼打擊ing,很有FU~,我還跟阿閃說:嘟嘟加油,三振他你就可以去米國惹(結果被敲安,但manny死在2B)

SNV30204  

安打上壘正在跟胖子聊天的胡金龍XD

SNV30221  

由搖滾區旁往外野照,滿~~~滿的人

SNV30220  

對面也接近全滿

SNV30222  

連外野也滿了八九成~

SNV30215  

番外篇,練投中的潘胖和保護他的小廣~

 

可惜比賽進行到五局下雨勢就變大,當機立斷回家,結果整個被動線卡死...20分鐘後才到停車處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有你沒有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